吐槽赵本山语调土段旭明资料 段旭明演唱天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6 22:44: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吐槽赵本山语调土段旭明资料 段旭明天堂 段旭明,1975年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曾任黄金指挥部政治部文工团演员,期间多次获文化部群星奖表演金奖

吐槽赵本山语调土段旭明资料 段旭明天堂

   段旭明,1975年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曾任黄金指挥部政治部文工团演员,期间多次获文化部“群星奖”表演金奖、武警总部文艺调演表演一等奖。

  段旭明出身于演艺家族,爸爸说相声,妈妈跳舞,两位哥哥一位弹吉他一位在打鼓,他自己在就就上海戏剧学院时就负责配音,同时也在上海新天地里的夜店驻唱,他是大陆一线小生陆毅的学弟,也曾经帮李威主演的连续剧《我的武林男友》配音。

  与台湾女友婚后移居台北,于2009年2月,段旭明参加三立电视与台视制作的《超级偶像》第三季甄选,在万人海选中脱颖而出,成为台湾歌唱综艺选秀节目史上的第一位内地籍选手。凭着优异的歌曲诠释能力、温文儒雅风格及一口内地标准发音,逐渐获得观众注目,他一路过关斩将进入超三六强冠军积分赛,并于当年10月举办的总冠军赛中获得第三名。

  中文名 段旭明

  国    籍 中国

  出生地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出生日期 1975年12月16日

  职    业 艺人

  毕业院校 上海戏剧学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