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异乡人吴秀贤扮演者 姜素拉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6 09:43: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Doctor异乡人吴秀贤扮演者 姜素拉个人资料介绍 姜素拉1990年出生,韩国新生代女演员。2009年,与俞承豪搭档主演电影《第四课时推理领域》正式出道。2011年,由姜素拉主演的电影《阳

 Doctor异乡人吴秀贤扮演者 姜素拉个人资料介绍

  姜素拉1990年出生,韩国新生代女演员。2009年,与俞承豪搭档主演电影《第四课时推理领域》正式出道。2011年,由姜素拉主演的电影《阳光姐妹淘》(《Sunny》)正式上映,她在电影中完美的演绎了霸气大姐大夏春花一角,让观众记忆深刻,该电影一经开封便取得了惊人的票房,成为2011上半年韩国最卖座的电影。姜素拉还凭借在电影中精湛的演技获得了釜山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新人奖。同年10月开始,与韩流天团Super Junior队长利特搭档,组成“酒窝夫妇”出演超人气真人秀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III”。近年来,姜素拉在电影、电视剧、综艺、主持、广告、配音等多个领域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印证了其八色鸟般的魅力!

 Doctor异乡人吴秀贤扮演者 姜素拉个人资料介绍

 

  姜素拉的外貌五官和身体条件都遗传自姜爸爸,和爸爸长的很像,唯独双颊的婴儿肥像妈妈。素拉的爸爸妈妈在出演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时,带来了包含素拉从小到大照片的相册,照片中可以看到素拉小时候的样子,以及年轻时帅气的姜爸爸和漂亮的姜妈妈。

  姜素拉热爱摄影,这个爱好是因为她感觉拍照能够帮助她表演而培养起来的,出道前,素拉经常跟同样热爱摄影的人一起交流学习,也担任过摄影模特,还曾登上摄影相关杂志的封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