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鉴黄师阿紫照片资料与真名 阿紫辞职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6 08:32: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美女鉴黄师阿紫照片资料与真名 阿紫辞职了吗 化名:阿紫 真名:未知 性别:女 国籍:中国 出生于:1990年 身高:一米七 年龄:25岁 职业:鉴黄师 年薪:20万 阿紫 阿紫身高一米七,

美女鉴黄师阿紫照片资料与真名 阿紫辞职了吗

  化名:阿紫

  真名:未知

  性别:女

  国籍:中国

  出生于:1990年

  身高:一米七

  年龄:25岁

  职业:鉴黄师

  年薪:20万

美女鉴黄师阿紫

  阿紫

  阿紫身高一米七,高挑靓丽,喜欢穿一身小西装戴副黑框眼镜,头发梳成马尾像极了杜拉拉。2013年北京招聘鉴黄师年薪20万,这份工作打动了她,她在男同事的推荐下开始浏览黄色网站,对黑木耳紫葡萄的鉴别更是如数家珍。

  她恶补“知识”,渐渐懂了“时间是把杀猪刀,黑了木耳、软了芭蕉”的内涵,后来被新人叫作老师关于工作内容,她一直不敢告诉男友,只说是做网络编辑…

  最后,她还是选择了辞职。不过直到离开,她也没告诉男友自己的工作内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