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情康司瀚生母蔡瑞娇扮演者 小何晴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6 04:59: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步步惊情康司瀚生母蔡瑞娇扮演者 小何晴个人资料介绍 《步步惊情》一路收视看涨,成为时下最热门的剧集之一。该剧不仅延续了吴奇隆与刘诗诗的恋情,更有孙艺洲、蒋劲夫、陈翔

步步惊情康司瀚生母蔡瑞娇扮演者 小何晴个人资料介绍

   《步步惊情》一路收视看涨,成为时下最热门的剧集之一。该剧不仅延续了吴奇隆与刘诗诗的恋情,更有孙艺洲、蒋劲夫、陈翔等新面孔的加入,商战爱情美女帅哥煞是好看。剧中小何晴扮演孙艺洲儿时的母亲,虽然戏份不多但却被网友们评价为:温暖美好过目难忘。而身兼出品人、制片人、演员等多重身份的小何晴表示:“想做好演员,不想做制片人女汉子。”谈起这次参与《步步惊情》,小何晴坦言纯属朋友帮忙,“虽然拍摄时间很短,但这个剧组还是让我感触颇多。AB两个组同时拍摄,灯光、摄影、服装、化妆等等所有演职人员都非常高效专业。每一个环节都按部就班井井有条,演员一进现场就拍戏,极少有长时间候场的现象。”

步步惊情康司瀚生母蔡瑞娇扮演者 小何晴个人资料介绍

 

  小何晴,中国女演员、舞者、歌手、制片人、出品人。出生于安徽,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戏。2012年投资拍摄纯美爱情电影《爱你一生一世》,这部电影在“201314万年珍爱日”期间全国院线上映,掀起了一浪浪“追忆真爱、坚守珍爱、表白纯爱”的爱情新风潮;并成为首部中国式爱情文化传递影片受邀在联合国维也纳总部进行海外放映,荣获国际友人及诸多海外媒体的高度赞扬;第22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爱你一生一世》入选为优秀国产新片展映并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入选为2013年国家重点推荐影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