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异乡人宋在熙/韩胜熙扮演者 陈世妍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5 04:59: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Doctor异乡人宋在熙/韩胜熙扮演者 陈世妍个人资料介绍 陈世妍,生于1994年02月15日,韩国演员,2009年以sk电信朴泰桓篇广告出道,之后分别主演了《我的女儿是花儿》、《新娘面具》、

Doctor异乡人宋在熙/韩胜熙扮演者  陈世妍个人资料介绍 

  陈世妍,生于1994年02月15日,韩国演员,2009年以“sk电信朴泰桓篇”广告出道,之后分别主演了《我的女儿是花儿》、《新娘面具》、《五根手指》等多部电视剧,2012进入中央大学电影系和f(X)成员Luna成为同学。

Doctor异乡人宋在熙/韩胜熙扮演者  陈世妍个人资料介绍

 

  2013年拍摄了Lebshomey品牌青年服饰(SOOS)的S/S广告,展现了可爱浪漫的氛围。广告里的陈世妍表现出该品牌S/S风格,为喜欢时尚感性生活方式的女性们展现出浪漫经典的搭配。本次S/S服饰特别强调高质感高品位,陈世妍也充分地表现出浪漫清新的风格。

  Lebshomey相关人员表示「陈世妍具有二十岁新生般的活泼开朗的气质,与青年服饰SOOS非常相符,所以选择她做专属模特。2013年以来她在广告界很受欢迎,我们也期待她会带来更多效益。“

  2014年陈世妍拍摄KBS 2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感激时代》,在剧中她扮演一心一意爱着正泰(金贤重 饰)的金玉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