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异乡人李青伊扮演者 尹宝拉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4 21:33: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Doctor异乡人李青伊扮演者 尹宝拉个人资料介绍 尹宝拉是韩国年轻一代歌手,韩国4人女子组合Sistar成员,出生于1990年1月30日,首次亮相在2010年Sistar单曲专辑《PUSH PUSH》。队内主Rap和领

 Doctor异乡人李青伊扮演者 尹宝拉个人资料介绍

  尹宝拉是韩国年轻一代歌手,韩国4人女子组合Sistar成员,出生于1990年1月30日,首次亮相在2010年Sistar单曲专辑《PUSH PUSH》。队内主Rap和领舞,拥有漂亮的长腿和媚眼,以及突出的舞蹈实力。且连续几年在偶像运动会中多个项目取得出色成绩,被誉为偶像界的体育全能王。

 Doctor异乡人李青伊扮演者 尹宝拉个人资料介绍

 

  Bora尹宝拉具有异国风情的外貌和充满力量的舞蹈实力,爽朗可爱,担任着队内rapper和领舞,拥有出色的运动细胞,综艺感也十分好,担任节目MC也游刃有余。作为女孩子具有男孩较强的胜负欲。集性感与可爱一身,是队里的魅力公主,就连韩国性感女王级人物李孝利也在节目中公开称赞宝拉是目前最能担当健康性感美的继承者。

  宝拉从小家境并不太好。2009年,以明知大学校花身份参加了KBS节目《黄金阶梯》,当时还是练习生的宝拉因为在该节目中的精彩表现得以顺利出道。也就在这一天,宝拉的爸爸因患胃癌不幸去世,宝拉对这一天感到既难忘又痛心,对她来说,是父亲给了她很多爱和鼓励,开辟了大道让她得以勇敢乐观地走下去。哥哥上大学的学费也是宝拉全力资助,她的孝顺和坚强令众人感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