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怎么会说中文 吴尊怎么讲华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4 19:1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吴尊怎么会说中文 吴尊怎么讲华语 浙 江卫视推出了大型明星亲子类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这个节目于4月下旬每周四晚与观众见面。4月15日下午节目在京召开首播发布会,影视明

吴尊怎么会说中文 吴尊怎么讲华语

  浙江卫视推出了大型明星亲子类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这个节目于4月下旬每周四晚与观众见面。4月15日下午节目在京召开首播发布会,影视明星吴尊、贾乃亮,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和体操王子李小鹏四位爸爸亮相,贾乃亮和李小璐的女儿也出现在现场,两位漂亮的小女娃又是拉手又是跳舞,萌翻全场。节目将展现妈妈不在家,爸爸24小时与娃相处的真实过程。

 

     节目的热播带来了,大家对于四位名人的关注。大家都知道了吴尊不是中国人,而是文莱人。但是吴尊吴尊怎么会说中文呢?原来他是华人的后代 ,祖籍是山东。只不过后来去了文莱, 现在他的国籍文莱籍,他也算是华侨了吧。而且文莱属于东南亚国家在那大多数都是华侨,但主要交流语言是英语。所以他会说中文不奇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