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多多个人资料大名与微博 黄磊女儿黄多多几岁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2 12:06: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黄多多个人资料大名与微博 黄磊女儿黄多多几岁了 黄磊正如在电视剧中的角色一样标准的四好男人,教得了书,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打得了小怪兽。女儿黄忆慈,英文名Christi

黄多多个人资料大名与微博 黄磊女儿黄多多几岁了

  黄磊正如在电视剧中的角色一样标准的四好男人,教得了书,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打得了小怪兽。女儿黄忆慈,英文名Christian,小名多多,今年8岁半,完全遗传了妈妈孙莉的漂亮基因,标准的小美女,人小鬼大,古灵精怪,被爸爸黄磊称“太成熟”,十足的小大人。

  孙莉怀孕时黄磊则每天动脑子变着法子给孕妻弄好吃的,结果就是孙莉胖了60斤,黄磊胖了近30斤,然后两个胖子在一起互夸:“好看。”

黄多多

 

  脚骨折了弄一个矮凳,坐着炒菜, 黄磊说做饭买菜带孩子是生活,绝对不让老婆女儿下厨房。这样爱生活有才华的男人应该最火爆吧,记得他教杰哥烤面包吗~

  黄忆慈 Christian,黄磊和孙莉的女儿。

  中文名:黄忆慈

  外文名:Christian

  别    名:多多

  民    族:汉族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2006年2月6日17时16分

  性    别:女

  血    型:A型

  属相:狗

  最爱的人:爸爸妈妈

  最怕的人:爸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