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man姜东锡扮演者 崔丹尼尔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2 08:32: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big man姜东锡扮演者 崔丹尼尔个人资料介绍 崔丹尼尔,1986年2月22日出生于首尔,韩国男演员。 2005年崔丹尼尔因演唱广告歌曲出道。2009年出演情景喜剧《穿透屋顶的High kick》,获得MB

 big man姜东锡扮演者 崔丹尼尔个人资料介绍

  崔丹尼尔,1986年2月22日出生于首尔,韩国男演员。

  2005年崔丹尼尔因演唱广告歌曲出道。2009年出演情景喜剧《穿透屋顶的High kick》,获得MBC广播演技大赏喜剧部门男子新人奖。2011年凭借电视剧《童颜美女》获得KBS演技大赏迷你系列剧部门男子优秀演技赏。2013年出演独幕剧《期待恋爱》,获得了KBS独幕剧奖男子优秀演技奖。

  2005年,崔丹尼尔唱着广告歌曲《心想事成》走进观众的视线,凭借着赋有亲和力的形象以及修长的身段引起观众和网友的关注。

 

 big man姜东锡扮演者 崔丹尼尔个人资料介绍

 

  2009年,崔丹尼尔在《综合医院2》中客串了实习医生卞泰浩一角。在《做得好,做得妙》中饰演李恩赫一角。同年9月,在情景喜剧《穿透屋顶的High kick》中饰演了温文儒雅、幽默体贴的李志勋医生,该剧曾经多次同时位列同时段收视冠军和MBC电视台当天的收视冠军。崔丹尼尔也凭借李志勋一角获得MBC喜剧部门新人男艺人奖。此外,还获得了第46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奖项最佳新人男演员、人气奖提名以及MBC演技大赏最佳情侣奖提名

  2014年,崔丹尼尔将在KBS剧集《Big Man》中饰演表面友善绅士实则腹黑敛财的财阀姜东洙一角。2月,崔丹尼尔确认加入新经纪公司Awana。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