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老婆个人资料 曹格老婆吴速玲多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2 06:10: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曹格老婆个人资料 曹格老婆吴速玲多高 基本信息 昵称 吴速玲 所在地 台湾 台北市 性别 女 生日 1979年4月5日 微博 http://weibo.com/u/2205810053 曹格老婆是马来西亚人,名字叫吴速玲,出生于

 曹格老婆个人资料 曹格老婆吴速玲多高

  基本信息

  昵称 吴速玲

  所在地 台湾 台北市

  性别 女

  生日 1979年4月5日

  微博  http://weibo.com/u/2205810053

 

 

  曹格老婆是马来西亚人,名字叫吴速玲,出生于1979年4月5日。从她和曹格站在一起的照片可以看出,曹格老婆比曹格高很多,吴速玲净身高176CM。

  曹格和老婆吴速玲于2008年结婚登记,结婚前两人已经育有一子,婚后再有一个可爱的女儿。重点推荐:它能为您的孩子高考加分。

  曹格老婆特别不满意曹格酒后闹事,吴速玲和陈若仪是好朋友,在林志颖的婚礼上,曹格和老婆吴速玲都出席了婚礼,但是在婚礼上,曹格又大醉,差点破坏了林志颖的婚礼,让老婆吴速玲再次羞愤不已。因为曹格酒醉失态这事,曹格老婆没少闹分手,曾在媒体采访中坦承对曹格屡次酒后失态忍受到了极限。不过在曹格于老婆吴速玲自组音乐公司开幕当天,曹格宣布戒酒,决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