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升个人资料简历 台湾歌手陈升反服贸言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1 19:11: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陈升个人资料简历 台湾歌手陈升反服贸言论 陈升,台湾艺人,具有鲜明特点,文艺气息浓厚,作品在注重思想和表达自我之外,唱腔和歌曲都显得有点另类,总体来说还是偏向通俗的

 

陈升个人资料简历 台湾歌手陈升反服贸言论

  陈升,台湾艺人,具有鲜明特点,文艺气息浓厚,作品在注重思想和表达自我之外,唱腔和歌曲都显得有点另类,总体来说还是偏向通俗的歌手,但也并非真正的主流歌手。

  2014年5月就接受台媒专访时谈及《海峡两岸服务贸易协议》的话题。陈升表示,虽然自己没有特别站出来为反服贸发声,但是如果非要问,“我会告诉你,我反服贸。”

陈升

 

  中文名:陈升

  外文名:Bobby Chen

  别    名:陈志升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彰化县溪州乡

  出生日期:1958年10月29日

  职    业:歌手

  毕业院校:彰化高工汽车修护科

  经纪公司:滚石唱片

  代表作品:《把悲伤留给自己》《北京一夜》。

  身高/体重:178.5cm/72kg

  出道时间:1982年(含幕后制作期)

  血 型/星座:B型/天蝎座

  兴趣爱好:旅行、看书、运动

  演艺经历

  国小曾担任学校合唱团唯一的男生参加比赛,小时候志愿是当画家,後来走上音乐创作之路。在毕业隔天即北上台北发展,在出道前从事过各种工作(修车、电梯维护、美术设计、酒廊吧台、广告公司冲照片及唱片业务人员等)。曾经三度投考唱片公司未录取,改名後即考入综一唱片,1982年开始幕後制作,担任刘家昌的助理。数年後,开始想尝试自己作音乐,後来透过丽风录音室老板徐崇宪进入滚石唱片,1988年时发表第一张个人专辑《拥挤的乐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