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个人资料及颖儿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9 22:44: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颖儿个人资料及颖儿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颖儿,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1988年12月12日生于湖南省常德市,2009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7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婚姻之痒》。2011年,

 颖儿个人资料及颖儿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颖儿,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1988年12月12日生于湖南省常德市,2009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7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婚姻之痒》。2011年,凭借电视剧《千山暮雪》童雪一角成名,获得搜狐冬季电视剧盛典“最佳新人”奖。2012年凭借青春励志偶像剧 《小菊的春天》获得华鼎奖“最佳新锐女演员”奖。

 

 颖儿个人资料及颖儿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2012年,颖儿签约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2013年出演电视剧《美妙的春天秋天》,饰演女一号谭妙妙;同年参演电视剧《最美的时光》,饰演许秋。年2月14日,颖儿主演的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全国公映,首日票房破千万。

  颖儿出生于常德市一个工薪家庭。从小她就爱好唱歌跳舞,3岁起开始学习书法、美术、音乐、主持、琵琶等等。2003年,15岁的颖儿参加全国推新人大赛,获得节目主持组“全国特别新人”奖、民族组优秀奖。2004年获得星姐选举亚洲第五名,并签约天娱;同年参加全国推新人大赛获声乐组银奖。2005年,17岁的颖儿考上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