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回来了于小诺扮演者 姜妍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9 19:1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爱情回来了于小诺扮演者 姜妍个人资料介绍 姜妍、大连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从小就展露艺术天赋,后考入沈阳民族艺术学校。爱好广泛,电影、电视、小品、话剧均有涉

爱情回来了于小诺扮演者 姜妍个人资料介绍 

  姜妍、大连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从小就展露艺术天赋,后考入沈阳民族艺术学校。爱好广泛,电影、电视、小品、话剧均有涉猎,拍摄的喜剧已达上千集,被圈内称为情景剧女皇。曾获立白杯相声小品大赛获二等奖。

  姜妍在泡崖小学读书时,就展露出艺术天赋,连续三年做服装节甘井子区学生腰鼓队的打头女孩。小学毕业,姜妍考入沈阳民族艺术学校。在艺校,她是最“拼”的学生。冬天也坚持凌晨起床,在篮球场上用扫帚扫出片空地做舞台,排练小品。

 

爱情回来了于小诺扮演者 	姜妍个人资料介绍

 

  2003年,17岁的姜妍考入北京电影学院,第二年参加“立白杯”相声小品大赛获二等奖,当时黄宏是评委。之后不久,姜妍意外接到了黄宏的电话,邀请她做搭档去山东演出,演出获得极大成功,黄宏连说自己没看错人。

  2005年,姜妍与冯巩、李琦合作的小品《自作聪明》登陆北京台、天津台春晚,后来又被《快乐驿站》做成动画,广泛流传;2006年她与黄宏、巩汉林合作的小品《对门儿》在黑龙江台、天津台春晚播出;2007年,黄宏带着姜妍冲击央视春晚,那年姜妍刚刚20岁,导演组觉得她跟黄宏演夫妻,年龄差距太大,小品《考验》中老谭的女儿最终换成了牛莉。那时圈里的朋友总开姜妍的玩笑:‘哎哟,能不能别老在曲艺界混啊。除了赵本山,曲艺界的大腕你都合作过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