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行亮老婆麦琳个人资料照片 麦琳家世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9 18:01: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行亮老婆麦琳个人资料照片 麦琳家世 姓名:麦琳 性别:女 丈夫:李行亮 喜欢吃的食物:麦当劳 交往时间:6年 李行亮好友给李行亮的信 认识麦麦和亮子好多年了。先认识的麦麦

李行亮老婆麦琳个人资料照片 麦琳家世

  姓名:麦琳

  性别:女

  丈夫:李行亮

  喜欢吃的食物:麦当劳

  交往时间:6年

  李行亮好友给李行亮的信

  认识麦麦和亮子好多年了。先认识的麦麦。他们刚到北京那会儿,她在捣鼓淘宝,我们本来是业务往来,接触多了,熟了。

  麦麦很热情,常常邀请我到她家吃饭,一来二去才知道他男朋友是李行亮,隐藏的很深啊。时间久了,和亮子也混成“闺蜜”了。

伴娘王楚涵接到捧花

  和亮子逐渐熟起来的过程中,之前对亮子所有的印象都变了。看快男比赛那会儿,我觉得他就是装的,为了节目多元化,选手类型多。后来才知道,他那是真闷!他对我们一群朋友做过最热情的事就是在我们的强烈请求下弹唱了一首歌,唱完就飘走了。

  因为我认识麦麦在先,所以我常常以麦麦娘家人自居,成天有事没事就警告亮子不要欺负我们家麦麦。时间久了,我发现,其实亮子真的是不怎么会谈恋爱但一直认真努力谈恋爱。他极少送花给麦麦,麦麦说有过,但我没见过。他也从来不辜负理工科宅男的气质——不会说甜言蜜语。

  麦麦喜欢吃麦当劳。亮子参加快男那会儿,麦麦打趣他说你淘汰回来的路上给我带一份麦当劳吧!后来他一直杀到了总决赛,麦当劳没有带回来。之后他把麦麦带到了北京,每次麦麦不开心,他都会冲到外面给麦麦买一份麦当劳。但是他买回来之后不会甜言蜜语的说两句好听的,就是把麦当劳放麦麦旁边,就走开了,一句话都不说。

  这个场景我曾经目睹过,不知道为什么,竟然觉得很温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