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资料、身高与年龄 UNIQ成员王一博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8 20:22: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由中韩两国娱乐公司倾力打造的新男团UNIQ成员王一博照片公开。下面介绍UNIQ成员王一博资料、身高与年龄。

 王一博资料、身高与年龄 UNIQ成员王一博照片

  在韩国接受多年训练,由乐华娱乐倾力打造,即将在中韩两国出道的的新男团UNIQ第一位成员公开!1997年8月5日出生于中国洛阳的UNIQ成员王一博是组合中的主领舞,RAP,门面担当。虽在成员中年龄最小,但凭借与生俱来的舞蹈天赋,成为UNIQ首位正式成员,是位天生的舞者!

王一博资料、身高与年龄 UNIQ成员王一博照片

  2010年13岁的他陪同学参加公司甄选时,被乐华娱乐韩国分公司慧眼识珠收揽旗下,随即成为乐华娱乐首批练习生。


王一博资料、身高与年龄 UNIQ成员王一博照片

  2014年9月15日,以“UNIQ”成员身份亮相。10月16日,组合登陆韩国节目《M!Countdown》作为首次放送舞台,正式开始韩国的宣传活。10月20日,组合首支单曲《Falling In Love》中韩双版公开 。10月24日,美国电影《忍者神龟:变种时代》主题曲《Born To Fight(生而为战)》MV首发。11月7日,美国动画电影《马达加斯加的企鹅》中文主题曲《Celebrate》推出。11月23日和25日组合分别在韩国和中国举办粉丝见面会,正式开启了中国的宣传行程。11月26日,组合赴台湾进行宣传活动,行程涵盖综艺、电台、杂志、报刊。12月6日,参加“尖叫2015-爱奇艺之夜”颁奖盛典,同时摘得“2015最具期待组合奖”。

可能你还喜欢的:

  UNIQ成员周艺轩资料介绍 周艺轩女友照片曝光

  UNIQ李汶翰资料身高 李汶翰肌肉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