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老婆是谁?陈晓东老婆王妤娴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8 01:27: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陈晓东老婆是谁?陈晓东老婆王妤娴个人资料介绍 王妤娴长相清秀,毕业于台湾长庚技术学院护理系,曾参加过模特选拔比赛,拍过广告、MV,甚至还上过电视相亲节目,却始终不温不火

 陈晓东老婆是谁?陈晓东老婆王妤娴个人资料介绍

  王妤娴长相清秀,毕业于台湾长庚技术学院护理系,曾参加过模特选拔比赛,拍过广告、MV,甚至还上过电视相亲节目,却始终不温不火,最后还是放弃星梦,回去当护士。众所周知,陈晓东与东嫂的邂逅,正是在诊所中。陈晓东为拍摄《爱情急整室》,认识了在那家医院当护士的王妤娴,两人随即开始热恋。

  有媒体挖出两年前,王妤娴上相亲节目《好胆你就来》时的影像,发现他当时与一位男嘉宾配对成功,之后,又遇到了陈晓东,可见王妤娴与相亲男的感情没能维系太久。当时,王妤娴就说:欣赏成熟、稳重、好脾气的男人。如今,陈晓东不仅比她大了14岁,对婚姻生活也相当渴望。此外,婆婆一心想让儿子也找给台湾媳妇,王妤娴的出现,刚好让母子俩都很满意。

 陈晓东老婆是谁?陈晓东老婆王妤娴个人资料介绍

 

  2014年2月1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港星陈晓东与小14岁的小护士女友王妤娴,传出预计12日结婚。小俩口刚从迪拜度假返回香港,陈晓东经纪人晓燕刚说,太多人在问婚讯了,晓东待会自己来公布。外传小护士已怀孕两个月,大年初一陈晓东已赴台中女方家中提亲。2014年2月12日,与陈晓东正式结婚。新婚的陈晓东、王妤娴,近日被曝出现在香港中环,大肆采买孕妇和婴儿用品,为迎接第一个孩子做好准备。王妤娴不时亲抚肚皮,而陈晓东在靠近台阶、或是楼梯、电梯处,都会亲扶爱妻,帮她先探路。据悉,陈晓东不日将开工,而「东嫂」王妤娴也将回台湾的娘家安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