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个人资料介绍 李荣浩好听的歌推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7 21:34: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荣浩个人资料介绍 李荣浩好听的歌推荐 李荣浩(Li Ronghao),1985年7月11日出生于安徽省蚌埠市,歌手、音乐制作人、吉他手。 李荣浩先后为陈坤、赵薇、周笔畅、信、杨丞琳、王心

李荣浩个人资料介绍 李荣浩好听的歌推荐

  李荣浩(Li Ronghao),1985年7月11日出生于安徽省蚌埠市,歌手、音乐制作人、吉他手。

  李荣浩先后为陈坤、赵薇、周笔畅、信、杨丞琳、王心凌、ENERGY、唐禹哲、张信哲、李宇春、黄雅莉、范逸臣等艺人创作以及担任制作人;为多部电影制作音乐主题曲、配乐,还为多款电子游戏制作音乐,台湾多部偶像剧歌曲也是由其创作;圈内一致好评,称其为“中国最年轻的音乐制作人、吉他手、和声老师”。

李荣浩

 

  2013年09月17日发行个人首张原创专辑《模特》。获得业内一致好评

  2014年3月24日发行概念EP《作曲家》。

  天后王菲发微博推荐帅歌《作曲家》

  荣获音悦台第二届“音悦v榜”年度最佳音悦人

  入围music radio 中国top排行榜年度最受欢迎新人

  2014年5月20日第25届金曲奖提名揭晓,内地歌手李荣浩入围最佳新人、最佳男歌手、最佳专辑等五项大奖提名,成为最大黑马。

  基本资料

  中文名:李荣浩

  外文名:Li Ronghao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回族

  星    座:巨蟹座

  出生地:安徽省蚌埠市

  出生日期:1985年7月11日

  职    业:歌手,制作人

  经纪公司:北京简单快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李白》、《模特》、《老街》、《小黄》、《演员和歌手》

  生    肖: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