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越身高 女足门将张越个人资料与美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7 20:22: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越从小就喜欢足球,一次在电视上凑巧看到欧洲杯的颁奖仪式,看到冠军举起奖杯的样子,就稚气地说,将来我也要拿个回来。虽然最初喜欢的足球,但

  张越从小就喜欢足球,一次在电视上凑巧看到欧洲杯的颁奖仪式,看到冠军举起奖杯的样子,就稚气地说,将来我也要拿个回来。虽然最初喜欢的足球,但她最先练的却是排球。张越的爸爸一次用自行车带着她上街,被一个排球教练盯上了,一直骑车跟着这父女俩,然后恳切地劝说张越的父亲,说张越是块好料子。 “排球也就练了一年吧,我心里还是喜欢足球,不过说实话,我当时排球打得也不错。”正因为天津女足少年队没有接纳她,最终张越来到了北京队。那个时候天津女足少年队拒绝张越的理由是因为她个头太矮。“当时我就想看看她们的队员有多高。”张越笑着说。

张越

  拥有模特般身材的她,在国内女足界是第一高度,即使是在世界女足中也是首屈一指的。张越也因此获得了“高妹”的称号。正是由于高身高和不错的弹跳能力,张越的空中优势巨大,摘高球能力很出色;同时,她的门前位置感很好,活动范围大,出击时机把握得也很不错,动若脱兔,动静两相宜。

  2004年8月在秦皇岛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女足“奥运之星”全国优秀女子青少年足球训练营中,张越入选U-16少年组“玫瑰之星”最佳阵容。2008年智利世青赛,国青主力门将迟晓慧受伤,张越打满小组赛三场比赛并有出色表现。前国门高红在点评国青队时认为张越无论是出击还是门前的防守度都有着很稳健的发挥,直言她是中国队三场比赛的最大收获并盛赞其“前途不可限量”。2008年12月23日,张越被前国家队教练商瑞华调入国家队,备战2009年1月的广州女足四国邀请赛。商指导评价她为“虽然身体瘦弱一点,但门前的站位意识和反应都非常出色,假以时日定成国家队栋梁。”2009年1月10日,在广州女足四国邀请赛与新西兰的比赛还剩十几分钟结束时,张越替补出场,完成她在国家队的首秀。2009年3月,张越随国青参加俄罗斯库尔班河邀请赛获得冠军,并力夺最佳门将。2009年5月作为主力门将参加武汉亚青赛,获得第四名。2010年以替补门将参加了广州四国赛,亚洲杯以及李霄鹏上任后的北美拉练。在2010年11月广州亚运会女足赛事中,除了第一场未能首发外,其他4场比赛均首发出场。虽然在半决赛中加时赛0:1不敌日本队,但张越的发挥获得外界认可,韩端更是表示张越是未来女足的一支“潜力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