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客家族的女人余化龙/余老三扮演者 杨烁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7 14:28: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刀客家族的女人余化龙/余老三扮演者 杨烁个人资料介绍 杨烁,内地实力小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2级表演本科班。因成功演绎金牌编剧兰晓龙的《生死线》四道风一角而为观众熟知

 刀客家族的女人余化龙/余老三扮演者 杨烁个人资料介绍

  杨烁,内地实力小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2级表演本科班。因成功演绎金牌编剧兰晓龙的《生死线》四道风一角而为观众熟知和喜爱并获得多个奖项。代表作品有电视剧《生死线》、《刀客家族的女人》、《我是特种兵》、《蚁族的奋斗》、《遍地狼烟》、《滚滚红尘》、《冒牌英雄》等,电影《云之锦》、《黄金大劫案》等,话剧《雷雨》、《借我一个男高音》等。

  2002年,杨烁考进中央戏剧学院表演本科班,他外形帅气硬朗,笑容温暖阳光,形象健康为人随和。2004年中戏大二时,在中日首部合拍的电视剧《爱在左,情在右》中,杨烁与日本女星、高崎电影节影后田中丽奈饰演一对情侣,也正因为该剧在各地的播出,杨烁成为很多女孩心中“完美情人”的代言人,很多观众更视其为内地新生代偶像小生。随后在励志情感剧《幸福的眼泪》中,杨烁饰演一名海边长大的渔村少年——石磊,压抑悲情的人物设置赋予其造型充满了颓废感,一改都市言情剧中的潇洒、儒雅、帅气形象。

 刀客家族的女人余化龙/余老三扮演者 杨烁个人资料介绍

 

  2008年在兰晓龙编剧、孔笙导演的抗日题材电视剧《生死线》中,杨烁饰演主角之一——四道风。该剧讲述了1938年-1945年,一群平民百姓在江南小城沽宁坚持抗战的故事,以四个男人之间的友谊与合作为主线,着眼于唤起每一个人心中的爱国情怀。

  作为《生死线》全剧核心人物,大胆选用新人杨烁出演四道风,导演孔笙笑称“捡到宝咯”,因为他走出了导演和编剧兰晓龙给人物设定的框架,有了自己一套更为灵活的套路,所以四道风能如此生龙活虎,举手投足都让人动容。2010年元月1日,作为开年大戏《生死线》在四大卫视黄金档播出,杨烁凭借“四道风”鲜活的性格和成熟稳重的演技让人眼前一亮,观众均表示四道风人物性格最鲜明、最完满,更有评论说“杨烁之后,世间再无四道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