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嘉宾 王霏霏个人资料、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7 10:54: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如果爱嘉宾:王霏霏个人资料、微博 湖北卫视携手韩国CJEM集团,于2014年5月隆重推出国内首档原创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明星体验恋爱生活,全程跟踪真实记录。 《如果爱》是

如果爱嘉宾:王霏霏个人资料、微博

  湖北卫视携手韩国CJE&M集团,于2014年5月隆重推出国内首档原创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明星体验恋爱生活,全程跟踪真实记录。

  《如果爱》是一部无脚本、明星本色出演的“浪漫偶像剧”,没有烂大街的俗套剧情,只有明星最率真、最洒脱的偶像剧,让观众们看着明星们的爱情故事可以感受到幸福的节目。几位单身男女明星艺人将在节目中相知相恋,体味真正的恋人生活,为观众真实呈现明星恋爱的各种啼笑皆非、酸甜苦辣的故事。

  明星阵容

  《如果爱》拍摄行程已开始,黄灿盛、王霏霏、柳岩、王阳明、张俪、孙坚等明星参与节目。NIchkhun和吉杰做为特别嘉宾参与节目拍摄。

  王霏霏(Fei),1987年4月27日出生于海南省海口市,歌手、演员。

  2007年进入韩国娱乐公司JYP Entertainment成为练习生。2010年7月1日以miss A组合成员身份出道。出道之前,还曾以sisters组合成员的身份活跃在浙江卫视《越跳越美丽》。出道当年即获得2010年度MAMA颁奖礼最佳新人奖女歌手、最佳舞蹈表演奖女子部门、年度金曲奖三项大奖。2013年在韩国综艺《Dancing With The Stars》第三季中夺得冠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