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彬个人资料 小小彬演过的电视剧电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6 10:54: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小小彬个人资料 小小彬演过的电视剧电影 温玄烨(2004年11月22日-),台湾童星,彬彬家族一员,昵称小小彬,因父亲崇拜康熙皇帝,故取名为玄烨。2岁时以客串台视重拍的《星星知

 小小彬个人资料 小小彬演过的电视剧电影

  温玄烨(2004年11月22日-),台湾童星,彬彬家族一员,昵称小小彬,因父亲崇拜康熙皇帝,故取名为“玄烨”。2岁时以客串台视重拍的《星星知我心》出道。2009年,偶像剧《下一站,幸福》饰演“梁晓乐”,可爱又精湛的演技令他一炮而红,尤其以哭戏最为擅长,堪称天才童星,也成为台湾A咖童星,代言活动不断。在5岁时,高人气的他与曾国城搭档参与节目主持小孩很忙,节目拨出一年。上小学后,小小彬以课业为主,戏剧活动代言减少,仅利用寒暑假课余时间接戏露面。父亲是曾在1983年以《星星知我心》走红的台湾童星:温兆宇(昵称小彬彬)。小小彬还有个童星弟弟:温玄煜(迷你彬)。

  中文名温玄烨

  外文名Benny

  别    名小小彬

  国    籍中国

  星    座天蝎座

  身    高120cm(增高中)

  体    重28kg

  出生日期2004年11月22日

  职    业演员

  代表作品《下一站幸福》

  居    住台湾新竹

  籍    贯台湾新竹宝山乡

  偶    像周杰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