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老公是谁?侯佩岑的老公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6 00:22: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侯佩岑老公是谁?侯佩岑的老公资料 侯佩岑的老公是黄伯俊。 黄伯俊(1974,Ken Huang),花旗环球证券销售副总裁,2009年8月才刚从瑞银证券跳槽到新公司,年薪高达1300万元,在外资证

侯佩岑老公是谁?侯佩岑的老公资料

   侯佩岑的老公是黄伯俊。

  黄伯俊(1974—,Ken Huang),花旗环球证券销售副总裁,2009年8月才刚从瑞银证券跳槽到新公司,年薪高达1300万元,在外资证券业很活跃,是个典型ABC,长年在澳洲念书、喜欢冲浪,个性开朗,外资圈的朋友喜欢以“阳光男孩”来形容他。

  黄伯俊个人资料

  年龄:38岁

  出生于:台湾

  职业:商业证券交易员

  黄伯俊资讯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1986605971

  侯佩岑、黄伯俊巴厘岛低调完婚

  北京时间12月26日,据港台媒体报道,女星侯佩岑被曝已秘密恋爱数月,并于日前订婚。男方为台湾黄姓富豪之子,三十五岁左右。男方家族从事建筑行业,身价可能高达百亿新台币(约合25亿人民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