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启示录方芳扮演者 洛葳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5 20:22: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生活启示录方芳扮演者 洛葳个人资料介绍 洛葳,汉族,内地知名青年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代表作有《第三种幸福》、《中国家庭》、《婆婆来了》、《橄榄树》、《别样幸

生活启示录方芳扮演者 洛葳个人资料介绍

   洛葳,汉族,内地知名青年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代表作有《第三种幸福》、《中国家庭》、《婆婆来了》、《橄榄树》、《别样幸福》等。洛葳外表精灵可爱,性格直爽,对工作十分认真敬业,凭借多部家庭伦理电视剧的精彩演绎,成为被广大观众所认可关注的“国民小姑”。

生活启示录方芳扮演者 洛葳个人资料介绍

 

  从《田教授家的二十八个保姆》里走出来的洛葳 是一个来自东北的直率而谦逊的女孩。靓丽的外表,六年的舞蹈功底,执着而坚强的性格,她其实已经拥有了令很多女孩羡慕的资本。然而她并没骄傲。从1995年进入上海戏曲学校第一届影视表演班,到2001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电编系,她的演艺生涯里已经满满当当的排列了十几部戏。从最初的《风尘舞蝶》、《栀子花白兰花》、《男孩女孩》,到今天的《宝莲灯》、《天下第一媒婆》和《第一茶庄》,洛葳的努力从不停歇,而她的表演也更加的成熟自然,赢得业内人士与观众的一致赞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