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冬儿子郭子诚资料 郭晓冬儿子几岁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5 19:1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郭晓冬儿子郭子诚资料 郭晓冬儿子几岁了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将开创全新的4+X嘉宾轮换机制,除了此前已经公布的五位嘉宾外,还将有另外的明星参与其中,作为神秘X与观众亮相。

郭晓冬儿子郭子诚资料 郭晓冬儿子几岁了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将开创全新的4+X嘉宾轮换机制,除了此前已经公布的五位嘉宾外,还将有另外的明星参与其中,作为神秘“X”与观众亮相。2010年4月郭晓冬妻子程丽莎剖腹产诞下一名男婴,重约5斤8两。如今郭晓冬的儿子虎子已经周岁有余,可能加入爸爸去哪儿第二季。

  如今郭晓冬的儿子虎子已经周岁有余,近日郭晓冬在自己的微博上传了儿子游泳照。从照片看小虎子留着阿福头,虎头虎脑煞是可爱。老婆程莎莉也戏称:“孩子随你好啊 好萌好喜兴啊!~~郭老师长的其实有点苦……”

 

  郭晓冬与程莉莎相恋多年,两人于2007年11月5日完婚。据悉,程莉莎也是演员,比郭晓冬小几岁,郭晓冬曾表示是妻子的善良和聪明打动了他。2010年4月郭晓冬妻子程丽莎剖腹产诞下一名男婴,重约5斤8两。如今郭晓冬的儿子虎子已经周岁有余,近日郭晓冬在自己的微博上传了儿子游泳照。从照片看小虎子留着阿福头,虎头虎脑煞是可爱。老婆程莎莉也戏称:“孩子随你好啊 好萌好喜兴啊!~~郭老师长的其实有点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