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佩佩女儿叫什么?郑佩佩女儿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5 06:10: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郑佩佩女儿叫什么?郑佩佩女儿资料 原子鏸(Marsha Yuan)在美国加洲洛杉矶出生长大的ABC,是香港电影早期着名武打女星郑佩佩(周星驰电影唐伯虎点秋香里饰演华夫人)的女儿。4岁开始

 郑佩佩女儿叫什么?郑佩佩女儿资料

         原子鏸(Marsha Yuan)在美国加洲洛杉矶出生长大的ABC,是香港电影早期着名武打女星郑佩佩(周星驰电影唐伯虎点秋香里饰演华夫人)的女儿。4岁开始习舞,对芭蕾舞、中国舞、爵士舞无一不晓,10岁开始练习体操,曾是美国国家艺术体操队成员,她代表过美国到澳洲、俄罗斯等地演出。大学从纽约曼哈顿的美国音乐及戏剧学院(AMDA)毕业,是个很全面的艺术家。在AMDA她得到了专业的唱歌、表演和各种舞蹈训练,包括爵士、踢踏和芭蕾舞。毕业后,她到香港开始了演艺生涯。曾出演过《焚兽都市》《极地皇陵》(又名《夺宝英雄》)等电影。

  中文名 原子鏸

  外文名 Marsha Yuan

  别    名 原子惠

  国    籍 美国

  出生地 美国

  出生日期 1977年3月7日

  职    业 演员、歌手、舞蹈教师

  经纪公司 香港凯艺娱乐发展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