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启示录鲍家明和嘟嘟什么时候分手,鲍家明嘟嘟第几集分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4 14:28: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生活启示录鲍家明和嘟嘟什么时候分手,鲍家明嘟嘟第几集分手 《 生活启示录》是由安徽广播电视台、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上海贯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安徽广播电视台全资

 生活启示录鲍家明和嘟嘟什么时候分手,鲍家明嘟嘟第几集分手

   《 生活启示录》是由安徽广播电视台、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上海贯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安徽广播电视台全资定制大剧。国家一级编剧王丽萍统编,着名演员胡歌、飞天奖视后闫妮、华表奖影帝果静林、TVB型男马德钟、金鹰奖视后杨昆等联袂加盟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

  本剧以传递社会情感正能量为定位,讲述了人间真情和小人物实现梦想的故事,用心为观众展现了一段唯美纯爱的姐弟恋,集中描绘了男女主人公面对挫折时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感情生活中和睦宽容的相处之道以及追求成功道路上自强自立的拼搏精神。

 生活启示录鲍家明和嘟嘟什么时候分手,鲍家明嘟嘟第几集分手

 

  于小强得知刘母摔了一跤住院了,决定去医院看望她,刘母很是惊讶小强会来看她。小强离开病房正好碰见蓝馨,蓝馨要请小强喝茶,问她已经跟刘光耀离婚了,为什么还要来看望刘母?蓝馨警告小强不要再打扰她和刘光耀的生活。两人口舌相争,小强泼了蓝馨一脸茶水,走了。

  小强走在街上,看见家明躺在路边的长椅上,家明说他饿了,想去她那蹭顿饭吃。家明跟小强道歉,他已经知道了她借钱给他们创业的事,并说他跟小熊已经闹掰了。小强说既然闹掰了,她就要把那5万块钱要回来。家明跟小强说钱要不回来了,那5万块钱他已经花了。小强知道家明和嘟嘟已经彻底分手了,还把那5万块钱给嘟嘟买了一个包包作为分手惊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