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张宇翔资料QQ与邮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4 06:10: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非诚勿扰张宇翔QQ、邮箱、资料 非诚勿扰张宇翔资料 张宇翔,28岁,来自北京。现在在北京一家影视传媒公司负责影视策划与制作。张宇翔说,虽然很多人觉得这样能见到各种大明星的

非诚勿扰张宇翔QQ、邮箱、资料

   非诚勿扰张宇翔资料

  张宇翔,28岁,来自北京。现在在北京一家影视传媒公司负责影视策划与制作。张宇翔说,虽然很多人觉得这样能见到各种大明星的职业很风光,但是他却诉苦自己要经常晚上加班,无缘周末,坐在电脑前面一坐就是一天。但是,张宇翔喜欢这个行业,还是觉得很幸福的。

  非诚勿扰张宇翔感情经历

  张宇翔有过两段感情经历,第一段感情是在大学期间,毕业之后,因为她要回到她的家乡,而张宇翔来到北京,所以草草的结束了。第二段感情是张宇翔刚到北京后不久就认识的,是他的老乡。但是由于对方的家人给她找了一份稳定的工作,她就选择了回到家乡。张宇翔当时是了自己能够成为一个优秀制片人的理想而放弃了爱情。

  张宇翔的理想女生是希望她能够理解他的工作要经常加班、熬夜,出差,不想找和他同个行业的人,因为他深深地知道这个行业有多么辛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