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最好听的歌 TFBOYS组合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3 14:28: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TF BOYS最好听的歌 TF BOYS组合介绍 TFboys 即 TF BOYS 。 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在2013年暑期推出全新的少年偶像组合TFBOYS,TFBOYS的涵义是:The Fighting Boys(拼搏少年),其成员包

 TF BOYS最好听的歌 TF BOYS组合介绍

  TFboys 即 TF BOYS 。

  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在2013年暑期推出全新的少年偶像组合——TFBOYS,TFBOYS的涵义是:The Fighting Boys(拼搏少年),其成员包括TF家族中的优秀练习生王俊凯(队长)、王源(成员)、易烊千玺(成员)。

  TF家族综艺节目《TF少年Go》每周五在优酷,bilibili等视频网站更新,其中由王俊凯和王源主演的自制短剧《男生学院自习室》受到众多网友的喜爱。

 

  中文名TFBOYS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职    业学生

  经纪公司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公司

  代表作品《爱出发》《Heart》《梦想起航》《魔法城堡》

  成立时间2013年8月6日

  组合人数3人组合

  组合成员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

  粉丝名四叶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