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汪涵义女资料美照 汪涵有几个义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2 21:33: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天天向上汪涵义女资料、美照 天天向上汪涵义女资料揭秘 个个都貌美如花 大家有留意过天天向上里六位貌美如花的礼仪小姐吗?天天向上里的六位美女可是汪涵的义女哦。关于天天向

 天天向上汪涵义女资料、美照

  天天向上汪涵义女资料揭秘 个个都貌美如花

       大家有留意过天天向上里六位貌美如花的礼仪小姐吗?天天向上里的六位美女可是汪涵的义女哦。关于天天向上汪涵义女的身份,想必大家都对天天向上汪涵义女知之甚少吧。

  近日,天天向上汪涵义女身份曝光。天天向上汪涵义女身份曝光后,有网友惊呼,汪涵的6个义女个个都貌美如花,身份也是大有来头呢。下面,带大家一起去揭秘天天向上汪涵义女的资料吧。

  天天向上汪涵义女照片

 

  天天向上汪涵义女:大女儿周怡

  汪涵义女资料:

  身高:172

  三围:85 60 90

  汪涵的大女儿周怡声音可是很嗲的哦。周怡因曾爆出是钱枫的女友而闻名,后来周怡与钱枫的绯闻也不了了之。汪涵大女儿周怡是瑞丽杂志的专属模特,获得瑞丽第八届封面女孩QQ秀最佳虚拟形象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