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瑞英老公是谁?李瑞英老公张宇燕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2 19:1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瑞英老公是谁?李瑞英老公张宇燕个人资料 李瑞英老公张宇燕,中国社科院世界政治与经济研究所研究员、所长,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世界经济学会会长、新兴经济体研究会会长、

李瑞英老公是谁?李瑞英老公张宇燕个人资料

  李瑞英老公张宇燕,中国社科院世界政治与经济研究所研究员、所长,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世界经济学会会长、新兴经济体研究会会长、外交部外交政策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会员。1997年担任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领事,现于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工作。长期从事国际政治经济学,制度经济学等领域研究,着有《经济发展与制度选择》《全球化与中国发展》《国际经济政治学》《键盘上的经济学》等。

  怕舆论误解怕同事不和

  李瑞英有两个软肋,一怕网络舆论误解,二怕同事因误解不和。

  网上最热炒的一件事是“李瑞英否认自己是河南人”。那是她去参加“挑战主持人”的节目,参赛的主持人把她当嘉宾模拟采访,问,你是河南人怎么学的普通话?李瑞英脱口而出,虽然我的祖籍在河南,但我出生在北京,不存在要转变河南口音的问题……节目一播出,立刻惹来网民争议。

 

  各种批评被四处转载,她认真反思了自己的失误。“我不能认为自己很懂就不去做充分的准备,让人在语言上挑出瑕疵;我今后要少参加活动,新闻主播要让人家议论你别的事情少一点,保持新闻的权威性。”

  而同事不和是最容易让她做噩梦的事。她对新来的年轻人有一个非常明确的要求,你可以有喜欢的人也可以有不喜欢的人,但不许互相说坏话,不许有冲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