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连元儿子叫什么?田连元儿子田昱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2 08:32: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田连元儿子叫什么?田连元儿子田昱照片 中文名:田昱 性别:男 工作地点:本溪市财政局 国籍:中国 父亲:田连元 据报道,评书表演艺术家田连元今日刚从北京回沈阳发生车祸。田连

田连元儿子叫什么?田连元儿子田昱照片

  中文名:田昱

  性别:男

  工作地点:本溪市财政局

  国籍:中国

  父亲:田连元

  据报道,评书表演艺术家田连元今日刚从北京回沈阳发生车祸。田连元坐在副驾驶,司机是他儿子,经过记者确认,田连元已经送往医院正在接受治疗,而他的儿子已经死亡。据悉,车祸当时是由于一非沈牌照车辆引发的五车连环相撞,田先生乘坐的车为本溪牌照。

田连元

 

  另据院方介绍,田连元因外伤造成颈椎一个锥体爆裂性骨折,而田老目前情况,意识尚清晰,但说话声音微弱。医务人员称,肺部伤势相对重一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