涛女郎周以翔是谁演的 扮演者林佑威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9 06:10: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涛女郎周以翔是谁演的 扮演者林佑威个人资料介绍 林佑威(Lin Youwei),中国台湾着名男演员、男歌手。前男子演唱组合WeWe成员,他是多部台湾电视剧的男主角,代表作个人专辑《那条

涛女郎周以翔是谁演的 扮演者林佑威个人资料介绍

   林佑威(Lin Youwei),中国台湾着名男演员、男歌手。前男子演唱组合WeWe成员,他是多部台湾电视剧的男主角,代表作个人专辑《那条街》和电视剧《两个爸爸》、《王牌天使》、《瑰宝1949》、《我在1949等你》、《天平上的马尔济斯》、《波丽士大人》、《爱无限》、《爱上小男人》、《45度℃天空下》、《真爱惹麻烦》等。.

涛女郎周以翔是谁演的 扮演者林佑威个人资料介绍

 

  林佑威和妻子在2011年9月结婚,2人相识7年步入礼堂。2012年10月24日林佑威喜获千金,女儿体重3040公克,取小名“Baby”,林佑威老婆李育玫自然产,只花1个多小时就顺利产下宝贝女儿,后取名“林沐澄”。

  林佑威2014年5月8日中午突然在自己的微博上自曝,2014年初已经和妻子离婚,并希望外界能够给予祝福。他提到双方是因为个性不适合,无法继续生活而在2014年初理性和平划下句点,但离婚后还是最好的朋友,永远的家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