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盾老婆是谁?黄静洁个人资料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9 01:27: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谭盾老婆是谁?黄静洁个人资料照片 谭盾老婆 :黄静洁 大儿子:谭焉,17岁 丈夫:谭盾 星座:射手座 职业:企业家 育儿心得 1、期待孩子美好,但是他自己的美好,而不是我期望中的

谭盾老婆是谁?黄静洁个人资料照片

  谭盾老婆:黄静洁

  大儿子:谭焉,17岁

  丈夫:谭盾

  星座:射手座

  职业:企业家

  育儿心得

  1、期待孩子美好,但是他自己的美好,而不是我期望中的美好。 2、 花更多的时间提供孩子选择,而不是替代他去选择。3、 所有养育的过程,都是帮孩子快乐地离开你。4、当你不自知不自信时,很容易被别人的评价所左右。如果你有知识有信心,你就会坚持自己的方法。

谭盾老婆

 

  黄静洁,她是着名音乐家谭盾的妻子,也是着名的女性企业家。

  她有很多重的身份,如同手握一副牌一样。各种花色,运筹帷幄。第一张:国际关系学院法语系;第二张:上海社科院编辑;第三张:美国纽约的“时尚买手”专业;第四张:MBA;第五张:《iLook》杂志创始人;第六张:音乐家谭盾的妻子;第七张:美国百人会文化协会执行总监;第八张:妈妈宝酷网总裁……这些牌面指向的专业领域涉及:法语、英语、文学、时尚、新闻、管理、音乐、网络,全都集中在这位两个儿子的母亲身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