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谭盾资料简介 谭盾作品有哪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9 00:23: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天天向上谭盾资料简介 谭盾作品有哪些? 谭盾 ,着名中国作曲家、指挥家。国际上享有盛名。主要荣誉:奥斯卡最佳原创音乐奖和格莱美大奖(2001)、格文美尔(Grawemeyer)大奖(199

天天向上谭盾资料简介 谭盾作品有哪些?

  谭盾,着名中国作曲家、指挥家。国际上享有盛名。主要荣誉:奥斯卡“最佳原创音乐奖”和格莱美大奖(2001)、格文美尔”(Grawemeyer)大奖(1999)、德国权威的“巴赫奖”。为香港回归中国的交接仪式创作《天地人》,并被纽约时报评为“国际乐坛最重要的十位音乐家”; 2000年为全球55家电视台联播庆祝21世纪的到来,创作《世界交响曲2000Today》;2006年被世界十大中文媒体被评为影响世界的十位华人。2008年为北京奥运会创作徽标Logo音乐和颁奖音乐。首创世界首部《网络交响乐》(2009)。2010年担任中国上海世博会全球文化大使。

谭盾

 

  中文名:谭盾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湖:南长沙

  出生日期:8月8日

  职    业:作曲家、指挥家

  毕业院校:中央音乐学院及哥伦比亚大学博士

  代表作品:交响乐、歌剧、室内乐、电影音乐、多媒体跨界音乐等

  主要成就:奥斯卡最佳原创音乐奖

  格莱美作曲大奖

  德国“巴赫奖”

  血    型:B型

  妻子:黄静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