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仁师元芳是谁演的 扮演者康磊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8 22:44: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犀利仁师元芳是谁演的 扮演者康磊个人资料介绍 康磊,1987年1月9日出生于青海省西宁市,中国内地男演员。 2013年5月他因精湛的演技被香港导演黄伟杰相中参与 犀利仁师的拍摄,出演

犀利仁师元芳是谁演的 扮演者康磊个人资料介绍

   康磊,1987年1月9日出生于青海省西宁市,中国内地男演员。

  2013年5月他因精湛的演技被香港导演黄伟杰相中参与 犀利仁师的拍摄,出演“元芳”一角展露头角。

  康磊被业内人士称为新生代实力小生。2013年先后参与了古装神话剧封神英雄榜 、古装搞笑剧犀利仁师、年代戏情定三生、和古装戏神雕侠侣等大制作的拍摄奠定了他演技与相貌并重的双拼实力;2014年康磊刚刚结束了古装戏班淑传奇的拍摄,又参与了苦情年代戏后妈的春天的拍摄,接下来会参与由霍建华和赵丽颖主演的花千骨,他将以纯熟演技和迷人姿态让观众眼前一亮,让我们一起见证影视圈里的一颗新星正在冉冉升起!

犀利仁师元芳是谁演的 扮演者康磊个人资料介绍

 

  2012年底参演四川经视自制偶像剧《爱在一起》饰演男一号冷峻;2013年偶像剧《等你说爱我》饰演男一号高寒;两部戏在四川当地播出收视不俗。

  2013年康磊参与了着名制作人简远信拍摄的古装神话剧《封神英雄榜》,在剧中饰演一位英姿煞爽的将军;6月参与吴奇隆担任制作人和主演的大型古装喜剧《犀利仁师》饰演“元芳”戏中与吴奇隆,刘诗诗有着大量对手戏,被网友称为最帅“元芳”;8月参与田少波导演年代戏《情定三生》在剧中饰演一位重情重义的土匪“摩达”与蒲巴甲有着大量的对手戏;10月《神雕侠侣》饰演四大恶人之一的麻光左。

  2014年1月参与由着名编剧,制作人于正的《班淑传奇》饰演异域王子--楼兰;4月即将参与由李彩桦和黑子主演的年代苦情大戏《后妈的春天》饰演私生子孙正龙;6月参与霍建华,赵丽颖主演的《花千骨》饰演孟玄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