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艺昕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唐艺昕男友张若昀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8 18:01: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唐艺昕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唐艺昕男友张若昀照片 唐艺昕是个地道的川妹子,是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毕业以后的第二年就在热播剧《甄嬛传》中出演了祺贵人这个角色,

 唐艺昕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唐艺昕男友张若昀照片

  唐艺昕是个地道的川妹子,是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毕业以后的第二年就在热播剧《甄嬛传》中出演了祺贵人这个角色,清新亮丽的形象也让她的演艺道路走得相当的顺利,她是电视剧《胜女的代价》中的苏莉,她是《隋唐演义》中的单盈盈,她是《百万新娘》中的叶灵,她是《陆贞传奇》中的沈碧,还在周星驰导演的电影《西游·降魔篇》中扮演了小师妹云蕾。这次电视剧《加油爱人》中唐艺昕首次担任女主角,希望她能带给我们更多好的作品!

 

       唐艺昕个人资料

  2010年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表演系。2011年,唐艺昕参与郑晓龙导演执导的《后宫·甄嬛传》,开启了演艺生涯。2013年,她在周星驰执导的《西游·降魔篇》中出演小师妹云蕾,同年参演了许鞍华导演的《黄金时代》。

 

  中文名唐艺昕

  外文名Tina Tang

  别    名糖糖、艺昕、昕宝、昕妞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射手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5cm

  体    重45kg

  出生地四川省遂宁市

  出生日期1989年12月9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2010届

  代表作品甄嬛传、隋唐演义、陆贞传奇等

  生    肖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