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芬简介照片 金秋芬老公资料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8 14:28: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金秋芬简介照片 金秋芬老公资料照片 中文名: 金秋芬 性别:女 国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出生日期:1962年 年龄:53岁 家乡:江苏省江阴市 职业:扬州市环保局局长(2007年起任江苏省扬

 金秋芬简介照片 金秋芬老公资料照片

  中文名:金秋芬

 

  性别:女

 

  国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出生日期:1962年

 

  年龄:53岁

 

  家乡:江苏省江阴市

金秋芬

 

  职业:扬州市环保局局长(2007年起任江苏省扬州市环保局局长,2012年连任。)

 

  扬州市市环保局局长。中共党员,大学本科。曾任共青团扬州市郊区委员会秘书、书记,扬州市郊区双桥乡副书记、乡长、书记,维扬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现主持环保局全面工作。

 

  一份季建业在扬州包养的情人情妇名单热传:蒋珊、陆琴、马宁、金秋分、张瑛、周冰、金秋芬等都在列。对于金秋芬大家最为熟悉,传言她是季建业公开的情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