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蔡云鹏个人资料与邮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7 19:11: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非诚勿扰蔡云鹏邮箱、个人资料 蔡云鹏表示,自己特别不喜欢看成功学的书,因为他觉得成功是不能教的,黄胜楠与他观点一致,她觉得从成功学的书上学不到什么具体的东西。黄老师

非诚勿扰蔡云鹏邮箱、个人资料

   蔡云鹏表示,自己特别不喜欢看成功学的书,因为他觉得成功是不能教的,黄胜楠与他观点一致,她觉得从成功学的书上学不到什么具体的东西。黄老师更直接,她很不喜欢教人做什么的书,你怎么看待这种书呢?蔡云鹏觉得有些人真的很神奇,好像大自然的传感器一样,有一点点风吹草动都能感受到。可是……天变凉了……大家都可以感受到的好么……

  【蔡云鹏遗憾离场】台上的时间还是不够长,蔡云鹏也不太确定自己是否能够和台上的女嘉宾们聊到一起,而且自己可能给女嘉宾们树立了一个很难相处的形象,对女朋友要求也比较多,但是其实自己私下还是很好相处的。如果你喜欢这个小文青,记得联系他哟!

  个人资料

  姓名:蔡云鹏

  年龄:29岁

  现居地:来自北京

  百合网真人ID:102686844

  心动女生:22号

  邮箱:fcwrcaiyp446@jstv.com

 

  他是囤积控,他有六把吉他,八个羽毛球拍,五十三个国家的邮票和钱币,还有数不清的青春回忆留下的存证……他甚至会把以前的东西分门别类地收起来,而且对于非收藏价值的东西也喜欢堆起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