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组合成员资料 韩国组合winner有哪些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7 03:48: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winner组合成员资料 winner组合的歌曲有哪些 WINNER是旗下拥有BIGBANG/PSY/2NE1等大牌艺人的韩国Hip Hop娱乐公司YG Entertainment将于2014年推出的新男子组合。[1]WINNER成员们与YG制作人正投入专辑工

winner组合成员资料 winner组合的歌曲有哪些

  WINNER组合是旗下拥有BIGBANG/PSY/2NE1等大牌艺人的韩国Hip Hop娱乐公司YG Entertainment将于2014年推出的新男子组合。[1]WINNER成员们与YG制作人正投入专辑工作中,他们的第一张唱片将是正规专辑,其中或将收录WINNER成员的自创歌曲。

 

  Winner成员:金振宇、李胜勋、宋闵浩、姜胜允、南太铉。

winner组合

 

  外文名:WINNER/위너

  国    籍:韩国

  职    业:歌手

  经纪公司:YG Entertainment

  代表作品:Smile Again,Go Up

  队    长:姜胜允

  应援物无:(等官方通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