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enium boy成员资料 泰国山寨EXO组合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7 00:23: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millenium boy成员资料 泰国山寨EXO组合照片 组合名称:millenium boy 组合人数:12个 来自:泰国 韩媒报道称泰国模仿EXO的12人组合MILLENIUM BOY现在不仅是舞蹈和衣服,连EXO的logo、专辑设计、签

millenium boy成员资料 泰国山寨EXO组合照片

  组合名称:millenium boy

  组合人数:12个

  来自:泰国

  韩媒报道称泰国模仿EXO的12人组合MILLENIUM BOY现在不仅是舞蹈和衣服,连EXO的logo、专辑设计、签名还有SNS自拍都进行模仿。

  该组合在泰国人气很高,未发专辑就已经开了FM与单独演唱会。据悉,SM公司正在特别留心该组合的活动情况。

  millenium boy成员资料有待完善,小编将不断更新。

millenium boy成员

 

millenium boy成员资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