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来孕转沈小满是谁演的 扮演者奚望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5 23:55: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食来孕转沈小满是谁演的 扮演者奚望个人资料介绍 奚望,1992年10月21日出生于杭州,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奚望的母亲是演员茹萍,父亲是奚天鹰,父母离异后

 食来孕转沈小满是谁演的 扮演者奚望个人资料介绍

  奚望,1992年10月21日出生于杭州,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奚望的母亲是演员茹萍,父亲是奚天鹰,父母离异后跟着母亲生活,继父是刘之冰,有一个哥哥叫刘思博。奚望继承了妈妈茹萍出众的外表,眉眼清秀,气质淡雅,清纯美丽的外形,很有江南风韵,在美女如云的中戏显得格外出类拔萃,被很多人赞为“中戏校花”,在《食来孕转》中饰演最具新鲜感的90后年轻奶妈沈小满,奚望的出演可谓来势汹汹,虽经验不足,但她凭借清丽的外表和前卫的恋爱婚育观依然获得观众的喜爱。

食来孕转沈小满是谁演的 扮演者奚望个人资料介绍

 

  2011年奚望参演36集现代题材电视剧《美丽谎言》,饰演孙子平,正式进入娱乐圈。

  2012年与韩雯雯、马以等主演革命战争剧《决战江南》并首次在电视剧《红流》中担任女主角文缃。

  2013年客串电视剧《遍地阳光》,饰演藏族女孩雍熙。2014年4月4日奚望与刘涛、王千源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食来孕转》播出,奚望担任女配角小满;同年还参演新视角现代国安反间谍剧《于无声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