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枪手女主角郑秀仁是谁演的 扮演者郑秀仁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5 08:32: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朝鲜枪手女主角郑秀仁是谁演的 扮演者郑秀仁个人资料介绍 南相美,1984年5月3日出生于韩国,韩国影视女演员。毕业于同德女子大学放送演艺系。 2003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情书》。20

朝鲜枪手女主角郑秀仁是谁演的 扮演者郑秀仁个人资料介绍

   南相美,1984年5月3日出生于韩国,韩国影视女演员。毕业于同德女子大学放送演艺系。

  2003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情书》。2005年,与丹尼斯·吴合作演出电视剧《甜蜜间谍》而受到关注。2007年,凭借电视剧《狗和狼的时间》获得MBC演技大赏优秀女演员奖。2011年,与安在旭主演MBC电视剧《光与影》。2013年,凭借在电视剧《结婚的女神》中饰演宋智慧一角获得SBS演技大赏长篇剧最优秀演技奖。2014年,主演KBS水木剧《朝鲜神枪手》。

朝鲜枪手女主角郑秀仁是谁演的 扮演者郑秀仁个人资料介绍

 

  2002年,还在念高二的南相美因为帮忙补贴家用,利用课余时间到汉阳大学前的乐天利卖场打工。之后南相美的相片被转贴到网上,各个专门网站甚至开始出现她的个人网页,引起了杂志社、报社、电台及广告公司的关注。虽然最初南相美还没有进入演艺圈的打算,但是后来在经纪公司的劝说下,南相美走上了演艺之路。2011年,南相美与李尚允相恋。2013年1月8日,李尚允和南相美所属的经纪公司宣布二人已于2012年12月分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