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十年黄芸芸是谁演的 扮演者肖雨雨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4 03:48: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相爱十年黄芸芸是谁演的 扮演者肖雨雨个人资料介绍 肖雨雨1986年7月9日出生于贵州省贵阳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07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洒满阳光的小院》,正式出道。20

相爱十年黄芸芸是谁演的 扮演者肖雨雨个人资料介绍

   肖雨雨1986年7月9日出生于贵州省贵阳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07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洒满阳光的小院》,正式出道。2008年获得第7届雅客明日之星演艺精英大赛冠。2009年,出演滕华涛执导的电视剧《瞧这一家子》,饰演田蕾一角。2011年9月23日,肖雨雨与汪东城、佟丽亚合作的惊悚片《紫宅》在全国上映。2012年,参演电视剧《爱情面前谁怕谁》。2013年1月被杨幂选中参演《微时代》。2014年2月,主演的贺岁喜剧《U盘》在全国上映。

相爱十年黄芸芸是谁演的 扮演者肖雨雨个人资料介绍

 

  2007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洒满阳光的小院》,饰演罗小甜。

  2008年,获得第7届雅客明日之星演艺精英大赛冠军。

  2009年7月,由肖雨雨、李倩、朱茵主演的电视剧《一千滴眼泪》在全国播出,肖雨雨在剧中饰演莉莎一角,一个在演艺圈工作,为了成名不择手段的女孩。

  2009年,与张嘉译、朱媛媛合作出演滕华涛自编自导的电视剧《瞧这一家子》,剧中肖雨雨饰演活泼可爱、敢爱敢恨的田蕾 。

  2010年,与陈小艺、徐帆、胡军合作出演都市情感时尚剧《青春四十》,饰演陈小艺的叛逆侄女韩丝丝。

  2012年,参演由邓超、董洁主演的电视剧《相爱十年》,2014年6月23日在湖南卫视首播。

  2013年1月被杨幂选中参演的《微时代》,2014年7月21日在腾讯视频首播。

  2013年11月8日,参演的青春爱情电影《有种》在全国上映,片中肖雨雨饰演的“橙子”是一个很富争议的角色,她想要有美好的未来但又在都市中迷茫。

  2015年,将参演由于正制作的古装剧《班淑传奇》。

  2015年,将参演由刘恺威、郑爽主演的《抓住彩虹的男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