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罗曼是谁演的 扮演者徐璐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4 00:23: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罗曼是谁演的 扮演者徐璐个人资料介绍 徐璐,1994年12月28日出生于内蒙古呼和浩特,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 2008年在经典翻拍剧《新红楼梦》中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罗曼是谁演的 扮演者徐璐个人资料介绍

   徐璐,1994年12月28日出生于内蒙古呼和浩特,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

  2008年在经典翻拍剧《新红楼梦》中饰演“薛宝琴”,正式出道;2012年在清宫斗争剧《甄嬛传》中饰演“甄玉娆”而受到关注;同年时装爱情剧在《摩登女婿》中担任女主角。

  2013年参演武侠喜剧《唐朝浪漫英雄》和民国爱情剧《爱在春天》。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罗曼是谁演的 扮演者徐璐个人资料介绍

 

  2008年被李少红导演选中出演四大名着《红楼梦》的经典翻拍剧《新红楼梦》中“薛宝琴”一角,由此开始上了影视表演之路。2011年在时装爱情剧《圣天门口》中饰演雪柠。

  2012年在孙俪、蔡少芬、蒋欣等主演的清宫斗争剧《甄嬛传》中饰演甄嬛妹妹“甄玉娆”并获得“风尚明星旅行家”奖;同年时装爱情剧在《摩登女婿》中担任女主角胡小雅。

  2013年1月徐璐参演的古装喜剧《唐朝浪漫英雄》播出,徐璐饰演鬼之面;5月份徐璐与袁姗姗等主演的爱情剧 《爱在春天》播出,徐璐饰演“金露露”;

  2014年6月徐璐与韩国男团2PM成员Nichkhun、蒋劲夫等主演的《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播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