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谢涤葵个人资料照片 谢涤葵是打板哥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3 13:16: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导演谢涤葵个人资料微博 谢涤葵是打板哥吗? 谢涤葵,湖南卫视优秀节目制片人,真人秀亲子互动节目《爸爸去哪儿》节目总导演。1996年7月从武汉大学新闻系毕业,后分配到湖南卫视

导演谢涤葵个人资料微博 谢涤葵是打板哥吗?

  谢涤葵,湖南卫视优秀节目制片人,真人秀亲子互动节目《爸爸去哪儿》节目总导演。1996年7月从武汉大学新闻系毕业,后分配到湖南卫视,先后在《新闻汇报》、《湖南新闻联播》担任编辑、记者,1998年湖南卫视创办《晚间新闻》,开始担任该栏目记者和责任编辑,在此期间,他采写的多篇新闻获得省级各种奖励,并于2003年担任《晚间新闻》栏目制片人。

谢涤葵

 

  2006年策划推出的《洞穴之光》系列节目。期间,更是多次获得十佳制片人等称号,并荣立湖南广播电视台二等功一次,荣立三等功多次。第十一届湖南省十佳新闻工作者。随后担任湖南卫视 《乡村发现》《想唱就唱》 《好奇大调查》《变形计》《全力以赴》等多档节目制片人。

  他就是《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宁夏滑沙的打板哥,最后节目快结束火了一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