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ynman中文名字 费曼生日 费曼多大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3 12:06: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feynman中文名字 费曼生日 费曼多大了 英文名:Feynman 中文名:吴震波 性别:男 生日:2008年9月27日 星座:天秤座 父亲:吴镇宇 母亲:王丽萍 年龄:6岁 出生地:中国香港 星座:天秤座

feynman中文名字 费曼生日 费曼多大了

  英文名:Feynman

  中文名:吴震波

  性别:男

  生日:2008年9月27日

  星座:天秤座

  父亲:吴镇宇

  母亲:王丽萍

  年龄:6岁

  出生地:中国香港

  星座:天秤座

  代表作品:《爸爸去哪儿》第二季

  血统:爹地中国香港 + 妈咪新加坡人

  语言:粤语、英语、国语

费曼

 

  Joe叫曹三丰,姐姐叫曹华恩,多多叫黄忆慈,羊羊羊叫杨文昌,贝儿叫陆雨萱,这些名字凑在一起俨然一部金庸武侠剧。一代宗师曹三丰,全真教十八代传人杨文昌,江湖三大美人黄忆慈、陆雨萱、曹华恩。

 

  爹地吴镇宇2001年与妈咪王丽萍在夏威夷举行浪漫海边婚礼;2002年底再在泰国举办婚礼。2008年儿子Feynman出生,一向喜欢小孩的吴镇宇在妻子怀孕后主动停工一年陪产。2014年参加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2014年6月20日正式全国首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