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律师苏东是谁演的 扮演者周一围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3 09:43: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金牌律师苏东是谁演的 扮演者周一围个人资料介绍 周一围(1980年8月24日)湖南人,生于湘西小城吉首。因在海岩剧《深牢大狱》中饰演男一号刘川而被观众熟识,此后在《空巷子》、

 金牌律师苏东是谁演的 扮演者周一围个人资料介绍

  周一围(1980年8月24日—)湖南人,生于湘西小城吉首。因在海岩剧《深牢大狱》中饰演男一号刘川而被观众熟识,此后在《空巷子》、《苍穹之昴》、《名门劫》、《谢谢你曾经爱过我》、《恋爱那点事》等众多影视剧中都有出色表现。周一围这样描述自己:“我是一个具有狮子座特点处女座。而和他工作过的朋友则说:”周一围是个对艺术有追求的人,有些时候甚至有点轴。“圈内人则透露,周一围为人低调。

金牌律师苏东是谁演的 扮演者周一围个人资料介绍

 

  2013年6月25日,记者发现了朱丹素颜现身东四环附近一家餐厅,周一围在门口等候。身着热裤的朱丹满面春光,脸上洋溢着笑容。随后,二人手牵着手开始在附近压马路,周一围右手牵着朱丹的左手,朱丹小女人样地依偎在周一围肩头,周一围也是不断抚摸着朱丹,那股甜蜜劲真是羡煞旁人。记者认为这样似乎已经是明星们的极端了,但恰恰在这个时候,两位被热恋”灼烧“的青年,拥抱了起来,然后当街就激吻了起来,这一幕,可比电视剧中的吻戏来得更猛烈、更精彩。随后,朱丹和周一围发现了记者跟拍,当记者上前询问周一围是不是就是新男友时,周一围赶忙回避”不要拍了不要拍了“,朱丹也赶紧用手挡脸,然而,记者发现朱丹的脸上仍旧是微微泛红、桃花艳艳的样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