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尹千觞、风广陌是谁演的 扮演者高伟光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2 19:21: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古剑奇谭尹千觞、风广陌是谁演的 扮演者高伟光个人资料介绍 高伟光(1983年1月16日),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08级。2006年获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男模

 古剑奇谭尹千觞、风广陌是谁演的 扮演者高伟光个人资料介绍

  高伟光(1983年1月16日),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08级。2006年获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男模亚军,参与拍摄多个时尚广告,成为小有名气的男模。现签约于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进入电视剧领域,出演了《微时代》、《古剑奇谭》、《班淑传奇》等电视作品。

  2014年接拍了欢瑞世纪出品的《欲望的阶梯》,合作演员: 张檬,张睿

 古剑奇谭尹千觞、风广陌是谁演的 扮演者高伟光个人资料介绍

 

  高伟光从小受到的是最正统的教育,像普通学生一样考试、升学,甚至没上过任何兴趣班,即使初中时身高已经超过了180,也依然没想过去做模特或演员。曾经有自己非常想考取的大学,但第一次高考失利,错过了入学的机会,因此也决定离开家乡自己去外面的世界闯荡。在成都生活的那段时间,第一次接触到了模特的世界,从卖电脑到初试婚纱模特、到包揽了几乎整个成都大街小巷婚纱店照片的御用模特,再到闯入北京获得新丝路模特大赛亚军,终于一步步在模特圈里闯出了名气。2008年,因为想给自己的人生更广阔的空间,所以再次走入高考考场,以第八名的成绩考入中戏,开始为一个演员的职业生涯。

  在中戏的学习生活刚好在2012年结束了,就在自己考虑要如何规划未来的时候,突然接到《微时代》剧组工作人员的电话,询问参演意见。因此欣然同意来参加试镜,经过了几轮筛选,最后如愿留了下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