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百里屠苏是谁演的,扮演者李易峰资料及主演电视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2 03:48: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古剑奇谭百里屠苏是谁演的,扮演者李易峰资料及主演电视剧介绍 李易峰,1987年5月4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演员、歌手,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 2007年参加《加油!好

 古剑奇谭百里屠苏是谁演的,扮演者李易峰资料及主演电视剧介绍

   李易峰,1987年5月4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演员、歌手,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

  2007年参加《加油!好男儿》进入娱乐圈,12月发行首张EP《四叶草》,次年7月发行EP《摩天轮》。2009年4月获Music Radio 校园人气歌手大奖,5月发行个人专辑《小先生》;2010年主演电视剧《幸福一定强》和《幸福最晴天》,并凭借《幸福最晴天》获得2011年国剧盛典最佳新演员奖。

  2012年李易峰主演的《真爱谎言》播出,挑战自闭症患者一角。2013年10月份李易峰主演的电视剧《千金归来》播出,凭借该剧李易峰获得乐视盛典最受欢迎男演员奖等奖项。

  2014年7月2日李易峰担任男一号的古装魔幻剧《古剑奇谭》登陆湖南卫视;同年出演传奇年代剧《活色生香》和网络剧《盗墓笔记》男主角。

古剑奇谭百里屠苏是谁演的,扮演者李易峰资料及主演电视剧介绍

 

  2007年李易峰参加《加油!好男儿》获得总决赛第八名以及最具亲和力奖,从而进入娱乐圈;11月份发行首支单曲《我爱的人伤我最深》;12月15日发行《四叶草》。

 

  2010年1月李易峰主演的电视剧《幸福一定强》播出,李易峰饰演陆森;2011年2月《幸福一定强》续集《幸福最晴天》播出,李易峰饰演项允超一角并凭借该剧获得2011年国剧盛典最佳新演员奖。

 

  2011年10月由李易峰、林依晨、陈柏霖主演的中国台湾爱情电影《恋爱恐慌症》上映,李易峰饰演崔艾伦,这是其第一部电影。

 

  2014年7月,与杨幂、马天宇、钟欣桐等主演仙侠魔幻剧《古剑奇谭》,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百里屠苏,10月份李易峰主演的电视剧《千金归来》播出,李易峰饰演男主角“初恋男神”林皓。

 

  2014年7月2日李易峰担任男主角的电视剧《古剑奇谭》播出,同时李易峰还演唱插曲《剑伤》;同年与唐嫣、舒畅等合作主演年代剧《活色生香》,担任男一号宁致远并主演《盗墓笔记》。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古剑奇谭百里屠苏的身世介绍 百里屠苏结局最后死了吗


  古剑奇谭风晴雪身世介绍 风晴雪的结局是什么


  古剑奇谭什么时候更新?古剑奇谭周几更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