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女儿叫什么?刘霓娜多大了?霓娜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9 22:44: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刘烨女儿叫什么?刘霓娜多大了?霓娜资料 中文名:刘霓娜 性别:女 出生日期:2012年1月22日下午17:00 出生地点:北京 星座:水瓶座 国籍:中国 父亲:刘烨 母亲:安娜依斯(法国)

 刘烨女儿叫什么?刘霓娜多大了?霓娜资料

  中文名:刘霓娜

  性别:女

  出生日期:2012年1月22日下午17:00

  出生地点:北京

  星座:水瓶座

  国籍:中国

  父亲:刘烨

  母亲:安娜依斯(法国)

  哥哥:刘诺一(2010年10月10日出生)

  血统:中法混血儿

霓娜

霓娜与哥哥诺一

  刘霓娜(2012.1.22—)女,内地当红影星刘烨与法国妻子安娜依斯所生之女。2012年1月22日下午17:00生于北京,重6斤5两。2010年10月10日,刘烨妻子已在法国尼斯诞下大儿子刘诺一。

 

  刘霓娜与家人的趣事

  阳光下,霓娜坐在小马车上,诺一推着她各处跑,欢叫连连,我父爱泛滥,我走过去,我推开诺一,我弯下腰柔声说:来,爸爸推个猛的。一使劲,霓娜飞出去了,她竟然还哭了,我原谅了她的不坚强,抱起她柔声说这是个意外,孩她娘寻声而来问怎么了?我柔声回答她这是个意外,诺一还小不懂事,这只是个意外。

  可能你还喜欢的:

 

   刘烨儿子诺一多大 刘烨儿子诺一资料照片

 

 

  刘烨的老婆是谁?刘烨和老婆安娜个人资料介绍

 

  刘烨微博晒儿子裸照,表情天真萌到爆引网友热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